不绿不蓝

约稿请发送邮件至740536887@qq.com或微博私信,不接非商

知秋华太太#霹雳布袋戏# #鷇梦#图文集做的内封,会采用硬壳精装全烫金的装帧方式,因为我在制作烫金版的时候稍微做了一些调整所以预览上和实物会有一点点不同,请以实物为准w

微博宣传地址:

淘宝预售地址:

第一次做这么豪华的本子真的是非常感概,以及我即将献上人生第一次内排,虽然页数很少基本是图,也算是开创人生新纪元了w能做这本真的太开心啦,因为内页图真的很很很好看,所以一直鞭策自己不能拖后腿不能拖后腿,先是希望自己在闪闪发光的本子中没有降低整体逼格。然后我个人真的很喜欢这个内封,我第一次做这个风格,然后里面的图案真的做了好久,把图案矢量分出来的过程更加的艰辛,感觉大脑不够用了orz

1、2、3是定稿,后面2张是定稿前的小尝试w以及我发现把蓝底改成白色会产生一些奇妙的异域效果(???)

真的真的太高兴啦能做这样的封面,虽然很没志气但是这真的可能是我今年的巅峰之作了die希望大家都喜欢XD

评论 ( 15 )
热度 ( 5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绿不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