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绿不蓝

约稿请发送邮件至740536887@qq.com或微博私信,不接非商

抱歉我最近废话太多了,实在是emmmmmmm这届网友素质让人担忧
我怕之后正式公布了其他合作款,还有人莫名其妙说我吃相难看,我就一起说明了

理性上来说没有被买断的稿子我自己是有权利二次授权的,甚至可以不用和第一位合作方说的,但是出于情理和尊重我还是会去询问之前合作者的看法的

然后我个人想吐槽虽然没有买断这种说法真的xswl……你都知道没买断了,而且汉服和同人封面真的完全不搭噶又没竞争关系orz

顺便说说我的一些看法,之前有人问我付了一定损稿费的稿子能不能授权给别人,我觉得如果没有附加协议是可以的。但是同样为了和谐,作者自己可以先和第一次的合作方报备一下,如果对方不同意我觉得可以考虑退还损稿费之类的操作……说真的那么一点损稿费想买下整个废稿也很扯

相关的我都主动打码了,没想挂人是想说这一类事🙃

评论 ( 17 )
热度 ( 220 )

© 不绿不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