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绿不蓝

约稿请发送邮件至740536887@qq.com或微博私信,不接非商

#胶带设计 #新艺术-ART NOUVEAU

图1:492试验田合作的伪新艺术首饰风格的胶带

图2:mytinyasteroid合作的歌剧院(之前发过啦)

因为这两个风格是相同的就想一起发一发,刚好也都是近期出的,也都是4*90厘米的超长款(主催也都超级nice!(如果想买新艺术这卷可以去官博看一下购买信息w,歌剧院没记错的话预售好像截止了QAQ

微博转发赠送抽奖任选一款活动

新艺术这款主催在去年十月还是十一月的时候就和我说过啦,那段时间设计绘画也正在设计首饰,当时研究了一些新艺术时期的首饰,真的爱上了这个风格。所以主催来约稿的时候很爽快的就答应想做了。(虽然做的很伪)

自己超级喜欢银杏叶的造型,真的对我来说在植物里颜值数一数二的,所以自己的私心加了很多银杏的元素进去没想到大家都很喜欢(所以加入的更多了一些哈哈哈

第一行最后一个图案主催也做了金属徽章,实物真的超级超级优雅(实物图来自于官博

我也说过我平时看的最多的是服装和手工艺品的设计,真的很喜欢看这些类型的设计比平面更加的吸引我,但是是不太敢跨足的领域,真的太消耗了QAQ

评论 ( 12 )
热度 ( 93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绿不蓝 | Powered by LOFTER